2018世界杯

曝切尔西铁心弃孔蒂换意甲名帅 平3王内乱要靠他

新浪体育

关注
爆孔蒂今夏辞职欲执教皇马

切尔西是今夏有可能进行大幅度人员调整的俱乐部之一。蓝军大将阿扎尔、库尔图瓦和威廉已经多次被曝出将离开切尔西,但是这件事情最近似乎有了转机。而据《太阳报》的报道,这种转机就来自于可能即将接替孔蒂的萨里。

报道中称,切尔西高层相信萨里的到来能够解决之前球员和教练之间不愉快的局面,并且他能够说服阿扎尔、库尔图瓦和威廉留在蓝军。阿扎尔与切尔西还有2年合约,而库尔图瓦还有1年。报道中称,这两人此前都表示要离开切尔西。此外,威廉一直被爆和孔蒂不和,这也是外界认为他将转会的重要原因。但是切尔西老板阿布相信萨里能够让球队更加团结。

目前仍旧是切尔西主帅的孔蒂正在带队进行新赛季前的集训,但是他的帅位依旧不保。此前那不勒斯主席透露萨里已经非常接近执教切尔西,并且《意大利足球》也曾表示切尔西将以6500万欧元的价格打包签下萨里和若日尼奥。但是《太阳报》的报道指出,切尔西一般会为他们解雇的教练支付薪水直到合约期满,或是到他找到新工作,所以孔蒂依旧能够得到一笔超过1000万英镑的费用。

相关阅读:

主席亲口确认:萨里将去切尔西 还要抢了曼城目标

6500万欧一口价!切尔西抢曼城猎物+打包名帅带走

(Juli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