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英格兰球迷输球陷疯狂:丁字裤跳河+骑红绿灯唱歌

新浪体育

关注

英格兰球迷向来以性情刚烈火爆著称,也正因此,在英格兰对阵克罗地亚的半决赛上,俄罗斯派出了极高强度的安保力量以防止英格兰球迷做出过激行为。

但是事实上现场观赛的英格兰球迷在球队被淘汰后显得十分镇定,虽然失落,但是也对球队的成绩报以了肯定,倒是英格兰本土观赛的球迷们却对于失利难以释怀,做出了啼笑皆非的事情。

据《太阳报》报道,在英格兰失利赛后,英国伯明翰市中心,有球迷身着内衣跳进运河,发泄郁闷之情,从现场拍到的照片可以看出,甚至还有女球迷在比赛后奋不顾身跳进运河,不知只是发泄心中郁气,还是真的想不开了。

输球后黯然神伤喝杯闷酒十分常见,但是能双管齐下痛饮的恐怕也只有狂热的英格兰球迷了。

当然,还有醉倒在路边的,可就算是醉倒时,他黯然的神情也显露无疑,更不要提他身上那件显眼的印有三狮军团图案的T恤。

除了这些神伤不止的球迷,还有更多的热血粉丝,输球后仍不愿停止为主队助威的步伐,也许是为了彰显他们对球队的支持,他们甚至爬到了红绿灯上。

只是三个人爬一个,未免有些挤了。

(Austin)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英格兰超级页—看英格兰队的一切
克罗地亚超级页—看克罗地亚队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