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埃梅里为治阿森纳软病出奇招:新赛季要选5个队长

新浪体育

关注

埃梅里执教阿森纳后,兵工厂的面貌也随之焕然一新,在夏季转会窗中,枪手一改往日的拖沓节奏,接连签下莱诺,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利希施泰纳等多名名将,而在新赛季的精神面貌上,埃梅里也决心做出改变。

阿森纳向来以华丽的团队配合和细腻的球技著称,但是他们却因为在场上球风不够强硬,意志力薄弱而饱受诟病,因此,埃梅里决定增强球员们的责任心和强硬作风,决定在新赛季设立五名球队队长。

埃梅里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的想法是先了解每一个队员和他们的个性,然后我的第一选择是在球队设立五名队长,但是我现在还没有确定他们的名字。”

“科斯切尔尼现在是球队的第一队长,我也对此表示尊重。然后我们会找一些在更衣室里性格最好的球员。”

“我想要球队充满自信,个性以及强硬。我希望他们在每场比赛中都能成为主角。”

如埃梅里所说,除科斯切尔尼确认为第一队长外,其余四名队长将视情况而定,在上个赛季,切赫,拉姆塞以及蒙雷亚尔等球员都曾在上个赛季担任过球队的场上队长。

(Austi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