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热身-奥巴梅杨帽子戏法 新帅首战阿森纳8-0告捷

新浪体育

关注
热身赛阿森纳8-0狂胜

北京时间7月14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18/19赛季阿森纳首场季前热身赛在草地公园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客场8比0大胜博雷汉姆,奥巴梅杨11分钟打入3球,纳尔逊、拉卡泽特、恩凯蒂亚、阿德莱德和姆希塔良接连破门。

这是阿森纳新帅埃梅里的首场比赛,新援帕帕斯塔索普洛斯首发出战,对手博雷汉姆则是第5级别的半职业球队。

奥巴梅杨仅用11分钟完成帽子戏法。第7分钟,前多特蒙德边锋左路禁区边缘外弧线球射入右上死角。第9分钟,奈尔斯强突禁区右侧传中,无人防守的奥巴梅杨小禁区左侧顶入近角。第17分钟,纳尔逊突入禁区赢得点球,奥巴梅杨主罚命中,3-0。

阿森纳继续施压。第35分钟,拉卡泽特禁区右侧下底传中被封堵后偏转,纳尔逊10码处抽射入网,4-0。第39分钟,奥巴梅杨反击中斜传,拉卡泽特禁区边缘内低射入网,5-0。

阿森纳下半场更换全部11人。第53分钟,卢卡斯-佩雷斯左路低传,恩凯蒂亚前点小角度射入近角,6-0。第66分钟,拉姆塞的进球因手球犯规在先被判无效。第71分钟,阿德莱德25码处射入左下角,7-0。第79分钟,恩凯蒂亚脚后跟妙传,姆希塔良14码处推射右下角入网,8-0。阿森纳将飞赴新加坡参加国际冠军杯,分别对阵马德里竞技和巴黎圣日耳曼。

阿森纳上半场:切赫;贝莱林,帕帕斯塔索普洛斯,马夫罗帕诺斯,图图;奈尔斯,维尔洛克,罗维,纳尔逊;奥巴梅杨,拉卡泽特

阿森纳下半场:马丁内斯;詹金森,霍尔丁,穆斯塔菲,科拉希纳茨;钱伯斯,拉姆塞;阿德莱德,卢卡斯-佩雷斯,姆希塔良;恩凯蒂亚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