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切尔西7千万截利物浦猎物 不行就回签阿森纳老臣

新浪体育

关注

切尔西的风暴还在继续。尽管新帅萨里已经入主球队,但队中的阿扎尔与库尔图瓦对加盟皇家马德里非常有兴趣。为此,切尔西不得不提前做一些准备。

根据《每日镜报》的消息,切尔西已经决定插手抢购罗马当红门将阿利松。据悉蓝军已经准备了7000万欧元与利物浦展开争夺。之前《天空体育》则报道,利物浦已经将7000万欧元报价送到了罗马俱乐部,但之后又被否则。随着切尔西的介入,这桩转会将变得更加的扑朔迷离。签阿利松是新帅萨里的意思,他此前一直在意甲执教,对于阿利松的实力也是相当清楚。

《天空体育》也确认,切尔西的确在转会市场上寻找一名新的名将。除了阿利松之外,他们的备选是来自于阿森纳的切赫与莱斯特城的小舒梅切尔。

切赫是切尔西的功勋老臣,随着库尔图瓦的加盟,切赫在2015年以1000万欧元的价格转投了阿森纳。新赛季枪手已经签下了德国门将莱诺,所以他们对切赫的转会还是持开放态度的。

小舒梅切尔的实力也是有目共睹的,他曾经跟随莱斯特城拿到了过英超的冠军,而且在刚刚结束的俄罗斯世界杯当中,他代表丹麦表现极为抢眼,在1/8决赛面对克罗地亚的比赛中,他扑出了3粒点球,但最终球队还是被淘汰出局。

不管怎么说,也许切尔西在新赛季换门将已经是一件不可逆转的事了。

(Cinderell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