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西班牙主帅:要适应大热身份 别被20场不败战绩影响

新浪体育

关注

西班牙在主帅洛佩特吉的带领下已经连续20场不败,其中不乏6-1大胜阿根廷这样含金量十足的比赛,世界杯开战在即,这也成为西班牙的一大心里优势。不过在洛佩特吉本人看来,西班牙队要对这种纪录表示淡定,拿出最好的状态。

洛佩特吉称,西班牙要适应自己的大热门身份:“这是我们无法控制的事,我们只能接受这一点,而不是被它‘逼疯’。当然,许多专家和记者都会对世界杯做出预测,但是这些不会帮助我们去赢得冠军。”

随后洛佩特吉还称西班牙要忘掉连续20场不败的纪录:“忘掉过去吧,从这一点上来说,我们目前还无法给球队的情况给出多少正确结论,我会尽量让球队不受热身赛战绩的影响。”

最后洛佩特吉还分析了西班牙在世界杯所在的B组的情况:“葡萄牙是目前的欧洲杯冠军。伊朗是目前亚洲最好的球队,摩洛哥也有许多天才球员,还有勒纳尔这样的名帅,他可绝对是执教非洲球队的专家。同这三只球队交手,我们理应拿出最好的状态。”

(七夜)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西班牙超级页—看西班牙队的一切
阿根廷超级页—看阿根廷队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