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西班牙大将喊话西首相:我原谅你了 等你公开道歉

新浪体育

关注

西班牙门将德赫亚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首次回应了关于他与新任西班牙首相佩德罗-桑切斯的矛盾,他表示已经接受了首相的私下道歉,但依然希望他能够公开向自己表示歉意。

“出于教养,我原谅了他,但是当年他是在公开场合对我进行了批评,那么我希望现在道歉也应该公开。当然啦,绝大多数冒犯我的人甚至都没有在私下里向我道歉,因为在我们的国家,想要对别人评头论足实在是太容易了。”

2016年欧洲杯开幕前夕,德赫亚与其他几名西班牙国脚被曝出“性侵”丑闻,虽然事后这件事中,德赫亚基本洗清了嫌疑,但是当时还在竞选西班牙首相的佩德罗-桑切斯在公开场合批评德赫亚,并且表示:“看到这样的人为西班牙把守球门我很不舒服。”

两年之后,佩德罗-桑切斯阴差阳错在世界杯开始之前接替拉霍伊出任西班牙首相,而这个时候,他不得不作为去为即将出征的西班牙国家队送行,这一次,德赫亚对于已经担任首相的佩德罗-桑切斯没有给出好脸,而且拒绝为他鼓掌。

“这样的风波会给你的脑海带来千丝万绪,尤其是在欧洲杯开始之前出现这样的事情,当你就要出场的时候。但是我自己当时一直很冷静,尤其是面对这样的谎言。”

德赫亚还提到自己和皇马之间的传闻:“我自己现在很专注,因为世界杯才是最重要的,大家都做好了准备。虽然我知道有很多的可能性,但是未来该来的总会来,我现在只想专注世界杯。”

在被问到有没有问过皇马修好了传真机没有时,德赫亚笑了:“希望他们修好了吧,但是以后他们想发邮件也挺好的。”

(科穆宁)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德赫亚超级页—看德赫亚的一切
西班牙超级页—看西班牙队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