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伊涅斯塔:我和拉莫斯互相欣赏 和他聊过C罗的事

新浪体育

关注

西班牙中场伊涅斯塔在接受科贝电台采访时再次谈到了与拉莫斯的友谊,并且表达了他对于拉莫斯的欣赏。

“我自己和拉莫斯的关系很好,我和他彼此之间都互相非常尊敬和欣赏,我们都是各为其主,但是最后一次国家德比,我们彼此之间都有很多的美好回忆,他获得了我的球衣。”

而对于之前C罗的传闻,伊涅斯塔认为:

“我自己不是很清楚,也没有考虑很多,我和拉莫斯倒是聊过一些关于C罗的问题,但是这都是私事。不过无论C罗去留,我不知道会给我什么样的感受。”

此外,伊涅斯塔还谈到了关于他和曼城的传闻:“瓜迪奥拉从来没有找过我,我们也没有关于这个问题的交流,我自己离开巴萨就一定会离开欧洲,这样的传闻没有任何的根据。”

最后,谈到自己的未来,伊涅斯塔证实:

“世界杯之后我也不会完全对国家队关上大门,但是到时候才能知道未来的去向。是否留在国家队要看我的感受,以及教练的需求。“

(科穆宁 发自俄罗斯)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伊涅斯塔超级页—看伊涅斯塔的一切
拉莫斯超级页—看拉莫斯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