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西班牙大将:首战踢C罗很不错 他知道我们有多强

新浪体育

关注

足球圈盛传着一句话:只要你相信,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如果说要找一名球员作为例证,那么皇家马德里队的纳乔一定是不二人选,天赋并不出众的他凭借着自己的努力,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将走进了皇马的一线队阵容,如今他已经是4届欧冠冠军得主并且还将代表西班牙参加世界杯的比赛,近日,在接受《马卡报》的采访时,纳乔谈及了自己代表西班牙出战世界杯以及在小组赛中与俱乐部队友C罗交手的感受。

以下为《马卡报》采访纳乔的内容摘译(以下用Q代表马卡报,A代表纳乔):

Q:还有两天世界杯就要开始了,作为本次世界杯的参赛选手之一你感觉怎么样?

A:这对任何人来说都是一个梦想。当我还很小的时候,那时我才刚开始踢足球,我一边在电视上看着世界杯的比赛一边说我希望有一天自己也能出现在世界杯的舞台上。能够参加世界杯我很幸运,我希望能够尽可能享受其中。

Q:在你孤注一掷留在皇马后能够取得成功并且还参加了世界杯,这对你来说一定很不一样。

A:那个夏天很不一样,我对我的赌注很明确,这是我儿时的俱乐部并且每一位教练都给予了我极大的信任,这是我的家。过去的两年对我来说很特别,我走过了一段伟大的旅程并且现在还来到了俄罗斯。

Q:从6-1大胜阿根廷到1-0险胜突尼斯,外界对西班牙队的状态还是存在疑虑…

A:有巅峰就有低谷,你必须保持稳定。预选赛和友谊赛的结果对我们的信心有着很积极的影响,我们在正确的时刻来到了世界杯。

Q:世界杯首战就要对阵C罗的葡萄牙…

A:这样的开局很不错!我们开局就将对阵最优秀的球员,而且还是一支刚刚获得欧洲杯冠军的球队,他们有C罗以及其他非常可靠的队员。C罗将使我们踢得更好,更专注。

Q:你们准备怎么阻止C罗?

A:最好的办法当然是让他加入你的球队。想要对付这样的球员防守必须时刻保持专注,C罗不是那种只在一个位置上踢球的球员,他会频繁变动位置。对他的关注度必须保持最大化。

Q:你和C罗聊过世界杯的事吗?

A:当然,他知道我们拥有一支伟大的队伍,我们还互相开了些玩笑,我们自然都向着自己的国家。

(Austin)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西班牙超级页—看西班牙队的一切
C罗超级页—看C罗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