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西班牙为解雇洛佩特吉竟撒谎!威胁不成直接废

新浪体育

关注

西班牙《马卡报》在今天头版还原了西班牙国家队主帅洛佩特吉下课的始末,而似乎从因果关系看,西班牙足协早就知道洛佩特吉及将执教皇马的消息,但是依然将他解雇。

莫斯科时间6月12日下午,当时西班牙足协主席鲁维亚莱斯正准备参加国际足联大会,但是忽然他受到了来自洛佩特吉的电话,洛佩特吉告诉他,下午皇马将官宣他出任皇马主帅的消息。

《马卡报》表示,洛佩特吉早在几天前就已经通知鲁维亚莱斯自己接受皇马邀请的消息,因为他无法拒绝,但是在世界杯前官宣,依然让西班牙足协主席非常的愤怒,当即更改行程飞往西班牙位于克拉斯诺达尔的基地。

在基地办公室,鲁维亚莱斯,耶罗以及洛佩特吉三人开始进行彻夜长谈,《马卡报》称,三个人的交锋一直延续到了第二天早晨8点,办公室外不时可以听到“诚实”,“背叛”这样的话语。

最终,鲁维亚莱斯向洛佩特吉摊牌:“你最好自己辞职。”但是洛佩特吉不能理解这样的决定:“不,我不辞职,除非你解雇我。”于是,鲁维亚莱斯就这样决定了。即使之后拉莫斯等人向他力排众议,维护洛佩特吉的位置,也无济于事。

6月13日下午13:00,鲁维亚莱斯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洛佩特吉下课的消息,洛佩特吉本人没有出席新闻发布会,鲁维亚莱斯表示“我在官宣前5分钟才知道他要去皇马”,但是很显然,他在说谎。

西班牙国家队中对于下课反应最大的是其中的一批年轻球员,比如科克,伊斯科,蒂亚戈,德赫亚以及罗德里戈,他们在洛佩特吉手下参加了2013年以色列欧青赛,这些球员是洛佩特吉的心腹,自然对于自己恩师的下课不能接受。

不过《马卡报》表示,这个时候国家队内的老将们发挥了作用,拉莫斯与皮克很好地安抚了球队内的不满情绪,而伊涅斯塔,作为最后一次参加世界杯的老球员,也给年轻人们做出了很好的榜样,他们相信不能让这样的一场巨变毁了伊涅斯塔的世界杯谢幕。

而西班牙的临时主帅耶罗则告诉球员们:“接下来的一个月,七场比赛,就是属于你们的时刻。有人认为西班牙受到了重大的损失,但是你们会告诉他们,你们没有。“

(科穆宁发自莫斯科)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西班牙超级页—看西班牙队的一切
拉莫斯超级页—看拉莫斯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