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西班牙悍锋怒斥伊朗:挑衅?看看你们踢得多脏

新浪体育

关注

西班牙前锋迭戈-科斯塔也在与伊朗赛后接受了采访,不过对于一位伊朗记者赛后对他的“经常犯规”的质疑,科斯塔表示非常的不满。

“我不知道您看的是哪场比赛。我觉得您不应该来问这样一个愚蠢的问题,上半场你们的球队在干什么,他们在挑衅我们。我知道您是伊朗人,但是不能因为您是伊朗人就来问这样的问题,您知道、您看到伊朗队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都在干嘛了么?好好看比赛去吧。”

关于与C罗的世界杯金靴的竞争,科斯塔称:“我希望我和C罗都能够延续现在的状态继续进球,但是最重要的还是晋级,走得更远。”

“我觉得我的进球有些运气的成分,但是我还是很高兴,因为今天的比赛很激烈,对手也是一直在死守,我们都知道这样的比赛需要我们的耐心。”

“和葡萄牙的比赛我们踢得很好,今天的对手也是非常的保守,而且不停地在延迟我们的进攻,但是最重要的还是我们赢了。”

科斯塔还回应了涉嫌踩踏踩伊朗门将的问题:“我自己很平静,因为有很多的摄像机在拍我,我觉得自己不做亏心事,自然也不怕鬼敲门。”

(新浪体育李辰 发自下诺夫哥罗德)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西班牙超级页—看西班牙队的一切
伊朗超级页—看伊朗队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