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落选世界杯海边散心 莫拉塔嬉戏娇妻秀恩爱|图

新浪体育

关注

西班牙前锋莫拉塔没能入选本届世界杯大名单,他在世界杯期间没有训练和比赛任务。他于是带着23岁的孕妻爱丽丝-卡佩罗来到撒丁岛的海边度假。莫拉塔似乎在用这种放松的方式排解无缘世界杯的痛苦。

莫雷诺在2018年还没有取得进球,他也因为状态不佳没能入选洛佩特吉的西班牙23人大名单,在洛佩特吉下课后,继任者耶罗没有对阵容做出调整。

莫拉塔近日带着即将分娩的娇妻爱丽丝-卡佩罗来到撒丁岛,沐浴温暖阳光。此前几天,莫拉塔在海边沙滩上不断练习颠球,以此磨炼球技。

而切尔西前锋最新公布的照片则是夫妻两人的甜蜜互动:娇妻在游艇上一记飞脚,正中莫拉塔小腹,莫拉塔直接跌落到蔚蓝的海水之中。不过他开心的接受了妻子的玩笑举动:我被我的妻子弄到了水里,她们3个人踢了我!我喝了很多水。

2017年6月,莫拉塔和女友爱丽丝在威尼斯步入婚姻的殿堂,世界杯期间刚好是结婚一周年纪念日,莫拉塔如果参加世界杯,他将错过结婚纪念日,但现在他们夫妻两人正在意大利过着神仙般的眷侣生活。

去年12月,莫拉塔宣布他即将获得自己的孩子,据称妻子怀了双胞胎,莫拉塔已提前为双胞胎取好了名字,分别叫阿莱桑德罗和莱昂纳多。他的妻子爱丽丝来自意大利的水城威尼斯,是一位名气颇大的模特兼设计师。莫拉塔与妻子十分恩爱,社交媒体几乎全部晒的都是夫妻两人的甜蜜照片。

相关推荐:

惬意!西班牙七大球星集体晒太阳 白花花肉体|图

(迈克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