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西班牙大将:换帅对我们没影响 全队早已习惯批评

新浪体育

关注

在击败伊朗之后,斗牛军团的出线形势可谓一片大好,不过外界似乎对他们的表现并不十分满意,使一些球员感到并不舒服。

据《马卡报》报道,耶罗率领的西班牙队在周三击败了伊朗,取得了他们在本届世界杯的第一场胜利,但仍受到舆论严厉批评。对此,西班牙球星阿尔巴呼吁,希望外界舆论能更积极一些,希望等一下再批评西班牙。

“你必须在这一生中保持积极的态度,然后请等一下,再批评我们。”他在周四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道。

“近年来我们已经习惯了批评,总是这样。人们总是喜欢把谈论的焦点放在消极而不是积极的方面。”

在之前比赛中,伊朗的比赛风格受到了广泛的批评,卡瓦哈尔指责伊朗主帅奎罗斯在比赛中有指挥球员拖延时间的情况出现,但阿尔巴却对此并不那么恼火。

“我在上半场看到他们浪费了比平时更多的比赛时间,但比赛中每一方都可以去发挥自己的优势。”他表示。

“他们让比赛变得非常困难,我们必须尊重每一支球队和每一种风格,无论我们是否认可他们的打法。”

在世界杯开赛前夕,原西班牙主帅洛佩特吉临阵下课,耶罗临危受命接手球队,阿尔巴则认为这些变化并没有影响球队。“

“耶罗非常适合带领这支队伍,”阿尔巴表示:“他亲近每个人,我们很高兴能与他合作。”

相关阅读:

惬意!西班牙七大球星集体晒太阳 白花花肉体|图

卡西力挺德赫亚:失误是正常的 西班牙是夺冠热门

(黎洋侠)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西班牙超级页—看西班牙队的一切
伊朗超级页—看伊朗队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