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FIFA主席:VAR该当选最佳球员 西班牙换帅是对的

新浪体育

关注

今年世界杯第一次引入了视频助理裁判技术,但是这项技术却一直饱受争议。然而,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却坚持认为VAR技术是世界杯最大的成功之一。

他首先开玩笑道:“VAR应该赢得下一个国际足联最佳球员奖。”随后,他又进一步夸奖了VAR技术:“我们想要让足球变得更公平,更透明。当到了世界杯决赛的时候,裁判不会遗漏任何情况。感谢上帝,我们有VAR,因为他帮助裁判不犯错误,并判罚点球。我认为我们对VAR表现出了信任,而结果是非常好的。”

世界杯前,西班牙临时换帅一事引起了很大的轰动。对此,因凡蒂诺说道:“路易斯-鲁维亚莱斯(西班牙足协主席)是我的朋友,他做了一个很有勇气并且很正确的决定。

在看完他们的第一场比赛后,我告诉我的朋友西班牙要成为世界冠军了。输掉点球大战很不走运,但我也要向耶罗致以最好的祝福,我相信他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表现得很出色。”

相关阅读:

世界杯决赛最大争议在这!VAR裁判才是最大不公

(Julia)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西班牙超级页—看西班牙队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