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英超名队官宣签法国字号铁闸 转会费破队史纪录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客场闷平西汉姆联

俄罗斯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而许多俱乐部也没有闲着,英超西汉姆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他们从法甲图卢兹签下了法国年轻后卫迪奥普,转会费达到2200万英镑,迪奥普成为西汉姆队史转会费纪录新的持有者。

西汉姆上赛季排名英超第13,但失球数达到68个,是所有球队中最多的,因此他们决心通过引援改善后防线,之前他们从富勒姆签下了英格兰右后卫弗雷德里克斯,迪奥普成为了他们第二笔引援,他打破了之前安德烈-阿尤保持的西汉姆转会费纪录,之前的纪录为2050万英镑。迪奥普和西汉姆签下了一份5年的合同。

迪奥普出生于1997年1月9日,身高达到1米94,司职后卫,他是图卢兹的青训产品,在2015年就完成了法甲首秀,三个赛季代表图卢兹出场85次打进5球,他的法国各级别梯队有不少出场记录,其中代表法国U21出场过5次。

在刚刚过去的赛季中,图卢兹排在法甲倒数第三,通过附加赛战胜阿雅克肖保级。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