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领袖博格巴!怒吼+撞胸+击掌 这是法版詹皇|GIF

新浪体育

关注
帕潘:法国有实力赢下世界杯

两轮小组赛过后,法国凭借两场胜利取下6分,基本上提前锁定了一个出线名额,虽然过程并不轻松,甚至还略低于外界的表现,但是通过这两场比赛的磨练,法国队的精神状态和团队氛围可见一斑,这其中,球队中场核心博格巴在比赛结束后与队友的庆祝中就可以看出来。

终场哨响后,法国队的球员们在球场上相互庆祝着第二场的胜利,提前被换下场的博格巴也再次回到了球场中,和队友们用慷慨激昂的庆祝动作和队友击掌,撞胸,释放着心头的热血,口中还念念有词。相信博格巴也希望用这样鼓舞人心的庆祝激励着球队的自信心,毕竟在这样一个稍有放松就会被强敌吞噬的大赛中,在战术上要保持冷静,而在战略上,你需要保持愤怒,更强的好胜心和胜负欲往往会助你一臂之力。

博格巴显然深谙这一点,上一场也正是凭借着他的进球,法国队才能战胜澳大利亚,本场比赛他虽然没能贡献亮眼的发挥,但是显然,他依然在向着球队领袖的道路上努力前进着。

体育迷们看到这一幕,很容易会联想到篮球圈的领袖球员——勒布朗-詹姆斯,詹皇之所以在联盟中有着如此恐怖的统治力和号召力,不仅是因为他无人可敌的个人能力,更是因为他知道如何带领一个团队去战斗,而不是只是依靠自己一个人的发挥。

(Austin)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博格巴超级页—看博格巴的一切
法国超级页—看法国队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