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4亿!法国黄金板凳梅西看了想哭 奢侈如金州勇士

新浪体育

关注

法国1-0小胜秘鲁,从而提前从小组赛当中突围。这支总身价达到9.9亿欧元的豪华之师,终于成功兑现了他们的天赋。但有时候你真的不感叹,法国又是如此奢侈,本场像登贝莱、费基尔、勒马尔等妖人只能在替补席上看球。

本场德尚决定变阵,他拿下了巴萨边锋登贝莱,将吉鲁放入到了首发阵容当中。这也成就了法国替补席超豪门的阵容。1.5亿的登贝莱,7000万的费基尔,还有7000万的勒马尔一起坐在了替补席上,这绝对堪称是本届世界杯最豪华的替补席。不知道面对法国这一条价值4亿的黄金板凳,此时此刻正在下诺夫哥罗德备战对阵克罗地亚比赛的梅西,再看看自己身后的这一群队友,面对如此人才凋零的阿根廷,恐怕梅球王连想哭的心情都没有了。

法国的攻击线近些年人才爆棚。格列兹曼是德尚确定的锋线第一核心,2年前姆巴佩又从摩纳哥横空出世,这样的话这两名天才球员牢牢地占据着首发的位置。强如巴萨登贝莱也只能在替补席等待机会,事实上本场登贝莱上场之后也有不错的发挥,他在门前有一次射门极具威胁。无论放在哪个队,也许登贝莱都有实力去打主力,但在这支法国队,德尚却做不到。

不仅仅是登贝莱,如今在欧洲爆红的费基尔也拿不到主力的位置,虽然在热身赛当中费基尔有着完美的发挥。在世界杯之前,利物浦就险些以7000万欧元的价格买下费基尔,但在最后体检出现了一些问题,最终交易告吹。但里昂决定在世界杯之后,再次将费基尔推入到转会市场上,他的身价不会少于7000万欧元。

仅仅2天前,法国的另一名天才攻击手勒马尔刚刚以7000万欧元的价格从摩纳哥转会到了马德里竞技,他将在马竞与格列兹曼一起并肩作战。据悉,格列兹曼选择留在马德里竞技与勒马尔的转会也是有一定的关系,马竞承诺格列兹曼打造一支可以与皇马、巴萨竞争的核心阵容。

不要忘了,由于人才井喷强如曼联马夏尔甚至连大名单都没有机会入选。而马夏尔当选从摩纳哥转会曼联时,转会总价也达到了8000万欧元,当时他只有19岁,也堪称是绝世天才了。另外拜仁的天才边锋科曼也因伤错过了世界杯。法国《队报》此前表示,德尚甚至可以排出五套极具攻击力的攻击阵容。

如此奢侈的锋线阵容,很容易让人联想到NBA的霸主球队金州勇士,同样在一支球队当中囤积了太多的天赋球星,勇士队在5个首发阵容当中有4个全明星,还有一名首发是FMVP伊戈达拉。至少目前从法国队的纸面实力上,是达到了这种级别。但如何来兑现这批天才的绝对天赋,还需要德尚好好捉摸一下。在2年前的法国欧洲杯上,德尚的球队距离冠军只差最后一步,不知道在今年的俄罗斯,这支地表最强天赋球队能否用一个冠军来开启属于他们的时代?

(Cinderell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