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前法国队长:姆巴佩不该学内马尔 他变得华而不实

新浪体育

关注

凭借姆巴佩的进球,法国1-0战胜了秘鲁提前小组出线。姆巴佩也成为了为法国在欧洲杯或世界杯中进球的最年轻球员。而前法国队长埃弗拉则冷静地告诫了这位心气儿很高的小弟:“不要学内马尔的华而不实。”

前法国国家队队长埃弗拉在接受《ITV》的采访中评价了姆巴佩:“我觉得姆巴佩现在有些华而不实,他在摩纳哥的时期更直接,所以我的建议是保持简单有效。”

“他没有去复制内马尔,但是他和内马尔一起踢球总是尝试一些技巧性的东西,我知道他不是那种头脑爱发热的球员,但是他需要注意这点。德尚不会喜欢他这样的,尽管他当选了这场比赛的最佳球员,但是我知道德尚不喜欢他这样的。”

法国目前积6分小组第一,在下一轮他们将对阵小组第二丹麦,只要打平就可以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

(核桃)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姆巴佩超级页—看姆巴佩的一切
内马尔超级页—看内马尔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