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穆帅:比利时本该踢得更好 有些核心球员隐身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张路点评比利时失利的根源

世界杯半决赛,法国队1-0小胜比利时晋级决赛。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在节目中也对本场比赛做了点评,他着重称赞了自己的爱将博格巴。穆帅还认为,比利时队的表现没有达到预期,一些关键球员发挥得不理想。

穆里尼奥说:“我认为博格巴踢出了一场非常出色的比赛,表现很成熟。当必须保持位置和控制比赛时,博格巴踢得很成熟。当德尚换下吉鲁换上恩宗齐后,博格巴有了更多的自由,可以有自由不去做危险愚蠢的事情,可以把球带出危险区域,可以控球,还给格列兹曼送出了一个非常好的破门机会,他的表现真的很成熟。”

“比赛的过程是我们可以预料到的,先进球的球队可以赢得比赛。进球后,法国队获得了更多的反击空间,比利时必须踢得更加主动。我认为比利时的球员们会带着一种很糟糕的感觉回家,他们本可以做得更好。阿扎尔很出色,他已经做了能做的一切。但是很多其他球员消失了,尤其是最后20-25分钟,他们本来可以表现更好。在我看来,在这样的大场面中,很多顶级球星没有拿出应有的表现。法国队在基本的事情上做得更好,他们防守很好,也很紧凑。”

本届世界杯至今的158个进球中,有69个来自定位球破门。对此穆里尼奥表示,考虑到赛会制比赛的周期和消耗,定位球训练是非常有效和必要的。穆帅说:“定位球的训练是可以在没有更多身体损耗的情况下实现的。这样紧凑的赛程,球员需要恢复,这是很困难的。战术训练需要花费更多的精力,为更多的小伤病埋下隐患。所以定位球训练就变得很重要。不用怎么跑,消耗也少,可以作为恢复训练的一部分,也可以让你在定位球中变得更加有威胁。”

(七夜)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比利时超级页—看比利时队的一切
博格巴超级页—看博格巴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