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巴萨豪购法国中场天王?名记辟谣:不是真的!

新浪体育

关注

法国队即将出战世界杯决赛,他们将与克罗地亚争夺2018年世界杯冠军。此前有报道称,巴塞罗那想用现金加上球员戈麦斯交易切尔西球星坎特,但据《每日电讯报》记者马特-劳在社交媒体上的消息,这一说法并不属实。

马特-劳表示:“我刚刚问了一位肯定对此事略知一二的人,立刻就得到了回答:‘这不是真的’。”

据此前报道,萨里成为切尔西主帅后,那不勒斯中场球员若日尼奥跟随他一起加盟切尔西。这一变动很有可能使坎特在今夏离开切尔西,而巴萨也想借此机会签下这位法国中场大将。巴萨将用安德烈-戈麦斯加上现金的方式求购坎特,但据《每日电讯报》报道,这则交易传闻并不是真的。

2016年,坎特以3200万英镑的身价从莱斯特城加盟切尔西。此前,他已随莱斯特城拿到了2015/16赛季的英超冠军。加盟切尔西后,坎特表现十分出色,帮助球队拿到了2016/17赛季的英超冠军和2017/18赛季的足总杯冠军。2017年,他还当选了法国足球先生。此外,坎特还跟随法国队参加了世界杯,并随队闯入决赛,是法国队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人物。

(迈克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