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丢人!法国门神超低级失误送礼 卡利乌斯附体了

新浪体育

关注
世界杯门将失误盘点

法国队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上演了进球大战,下半场法国队突然发力,博格巴和姆巴佩的进球将比分扩大为4-1。不过或许大比分领先让法国人放松了警惕,法国门将洛里超低级失误送给对方一个进球。

让我们来回顾下这个让人目瞪口呆的丢球。比赛第69分钟,乌姆蒂蒂后场回传球给门将洛里,克罗地亚前锋曼朱基奇上前逼抢。本来这是一个毫无危险的球,大脚解围或者短传给后卫都可以化解危险,但是法国门将洛里大脑短路,想要秀下脚法晃过曼朱基奇。结果洛里玩砸了,过人失败,直接被曼朱基奇伸出的一脚踢进了球门。

这个球连法国队的队友们都看得一脸懵逼,洛里也双手抱头,一脸沮丧。这个失误实在是太低级了,难怪球迷们会调侃,洛里被利物浦门将卡利乌斯附体了。法国队获胜在望,本来本届大赛表现稳定的洛里备受好评,但是这个低级失误的确让人笑掉大牙。

(七夜)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法国超级页—看法国队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