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世界杯最大阴谋!普京4死对头大闹决赛 已对抗7年

新浪体育

关注
球迷被安保带走遭审讯

7月15日,在2018年世界杯决赛比赛中,有4名球迷在下半场比赛的时候冲入了球场,扰乱了世界杯决赛的秩序,随后她们被安保人员拖架而出。

下半场比赛刚开始7分钟,突然从赛场的4个不同方向闯进4个不速之客,她们中的3个身穿白色衬衫打着领带,另一个一身黑色制服,对着克罗地亚球员又搂又抱,最终被安保人员拖出场外。

要知道,此时看台上可是坐着俄罗斯总统普京,敢在普京面前捣乱,这些人若不是神经大条,便是早有预谋。再看看他们整齐的穿着,从四个方向同时入场的默契,若说这是一场阴谋,自然也说得过去。

时间发生后不久,俄罗斯媒体就曝出这4人的身份。据俄罗斯媒体快讯报道显示,这4人都属于一个叫做Pussy Riotd(翻译暴动小猫)的俄罗斯朋克摇滚乐队。

Pussy Riotd前后曾经有11名成员,目前有5名核心。她们的特点就是身穿斑斓的连衣裙,并用毛线帽遮盖面部。这是一支2011年成立的,专门伸张俄罗斯女权主义的朋克乐队,成员年龄从20岁到33岁不等。

该乐队一直以大胆的表演和激烈刺激的歌词著称,她们曾经进行过公共场所的快闪“性表演”,并伸张同性恋权力。

该暴动小猫乐队是俄罗斯反体制派和著名的公共场所捣蛋鬼,她们的重要反对目标,正是看台上的普京。早在2012年2月,这支乐队的5名成员在莫斯科救世主大教堂举行“朋克祈祷”表演,被俄东正教神职人员谴责为亵渎神灵,随后,这支乐队公开承认他们的抗议活动是针对东正教在竞选中支持普京的行为。1个月后,乐队3名成员以流氓罪被捕,被关押至7月才开始审判。审判一支进行到8月,3人罪名加重,以“以宗教仇恨为动机的流氓罪”被判处2年徒刑。

Pussy Riotd乐队还组织过“克鲁泡特金伏特加”运动,克鲁泡特金是俄罗斯无政府主义运动的精神领袖和理论家,Pussy Riotd乐队的这项运动使用“克鲁泡特金伏特加”为歌名,大肆发布有关普京和俄政府的阴谋论。

2011年,Pussy Riotd乐队为被捕的反对派人士发声,大喊口号“到监狱就是死亡,抗议才有自由”。2012年1月,该乐队在红场大唱歌曲,歌词中充斥着对总统普京的讽刺。同年3月,乐队3名成员被捕后,他们高唱“关这几年还不够,再关我们18年!”

       2015年拍摄的美剧《纸牌屋》还专门邀请了暴动小猫乐队演唱了片尾曲,并在电视剧中进行了本色出演。(周超发自莫斯科)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俄罗斯超级页—看俄罗斯队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