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德尚:2年前输葡萄牙很痛苦 我们配得上世界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德尚的法国在两年的卧薪尝胆之后终于拿到了大力神杯,法国人可以骄傲地在自己的胸前添上一颗星,他们已追平阿根廷同样获得了两次世界杯冠军。

德尚:“今晚是非常美好的一刻,对于球员来说他们非常的年轻,有的球员才19岁,他们现在是世界杯冠军了。我们今天的表现不是最完美的,但我们还是进了4个球,我们球员的心理素质是过关的。我们配得上这个冠军。今天的比赛是团队的胜利,我经历了很多困难最终夺冠”

记者向德尚提问:“您是第三个在球员和教练时代都获得世界杯冠军的人士,请问您现在什么感想。”

德尚回答道:“我现在的非常的高兴也非常的自豪,我本身是非常想赢得这个奖杯的。一想到两年前欧洲杯决赛的失利我就非常的伤心,不过这次失利也让球员得到了锻炼,对他们的提升很有帮助。我和我的团队工作了55天,最终的冠军是属于团队的。”

“我还能说什么呢,作为一个法国人我非常的自豪,就像总统所说的:‘法兰西万岁!’。”德尚最后说道。

(核桃)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法国超级页—看法国队的一切
克罗地亚超级页—看克罗地亚队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