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奇!法国天王披别国国旗亮相:这是我的第2祖国

新浪体育

关注

在与克罗地亚的决赛中,格列兹曼打入1粒进球,帮助法国拿到了冠军。据《马卡报》报道,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一位乌拉圭记者递给了格列兹曼一面乌拉圭国旗,后者拿到后就立刻将其披在了身上。

此前,在法国与乌拉圭的1/4决赛中,格列兹曼打入1球,但是进球后他并没有庆祝。那场比赛结束后,他对此做出了解释:“我非常尊敬他们,我和许多来自乌拉圭的人合作过。我不想在他们面前庆祝,我热爱乌拉圭的文化和他们的人民。”此外,他还称乌拉圭为他的“第二祖国”。

格列兹曼最早在西甲皇家社会效力时,当时球队的主教练拉萨尔特就是乌拉圭人。拉萨尔特给予了格列兹曼很多帮助,对他的职业生涯也有着很大的影响。此外,格列兹曼和他俱乐部中的乌拉圭队友关系都非常好,比如他在马竞的队友戈丁,戈丁还是格列兹曼孩子的教父。因此格列兹曼对于乌拉圭的感情一直很特别。

这是法国队历史上第二次赢得大力神杯。对于这个历史性的时刻,格列兹曼似乎还没有完全做好迎接的准备:“我还没有完全理解成为世界冠军意味着什么。我为我的队友和整个团队都感到非常骄傲。我很期待回到法国和所有球迷们一起庆祝。”

在谈到法国队时,格列兹曼说道:“我们是一支非常有前途的,年轻的队伍。最重要的是,我们作为一个团队在一起时度过了非常美妙的时光。我们的气氛很融洽,没有人会生气,我们的教练也很出色。”

相关阅读:

铁汉柔情!格列兹曼捂嘴痛哭 泪水渗出眼眶(图)

西媒解读:格列兹曼假摔骗任意球 点球判罚过重

(Julia)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格列兹曼超级页—看格列兹曼的一切
乌拉圭超级页—看乌拉圭队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