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魔笛终于笑了!法国总统出面安慰 这一幕暖爆了

新浪体育

关注

世界杯决赛无疑是一场万众瞩目的比赛,法国总统马克龙也前去现场观战,为自己国家的队伍助威。最终法国4-2击败克罗地亚,第二次赢得了世界杯冠军。对于这个成绩,法国总统马克龙自然是非常激动,但是在和自己国家的球员庆祝的同时,他也没有忘记去安慰对手。

决赛结束后,马克龙在妻子和克罗地亚女总统基塔罗维奇的陪伴下来到了克罗地亚的更衣室,他对球员们表示了祝贺并且安慰了他们。

克罗地亚中场大师莫德里奇的孩子也在更衣室里陪伴着他们的父亲,马克龙还轻轻用双手捧起了莫德里奇的女儿艾玛的脸,向她表示了安慰。

在得到马克龙的安慰之后,之前一直因为错失冠军而神伤的莫德里奇,脸上也露出了笑容,之前哪怕在领取世界杯金球奖时,魔笛的脸上依然没有一丝笑容。

相关阅读:

法国总统马克龙更衣室接见法国队 勉励姆巴佩

(Julia)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克罗地亚超级页—看克罗地亚队的一切
法国超级页—看法国队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