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世界杯后终于能安静看球了 转会+新赛季引爆大戏

新浪体育

关注

为期一个月的世界杯转眼就结束了,也许你会感到寂寞,也许对足球的热情会进入疲倦期,但不必担心,足坛从不会缺乏看点。

世界杯不只属于球迷,它是全球盛宴。在这一个月时间里,周围所有人都在关注着足球,就连从不是球迷的人在经过这一个月之后也能说出不少球星的名字。

世界杯期间,不看球的同学、同事、家人每天都会找你给他们科普,什么是越位?梅西很强吗?德国为啥踢不过韩国?

世界杯期间,你的朋友圈里、聊天群里除了各路人发表对比赛的感想,还有不停晒单、吹牛、骂假球的人。

世界杯期间,你被好几支垃圾广告轰炸洗脑,以至于关上电视后脑子里还都是广告的声音,烦不胜烦。

世界杯,激情、喧嚣、疲累,而它终于结束了。凑热闹的人有些会留下来继续关注足球,大多数还是会投入到各自的兴趣和生活中。而球迷们,也终于可以安静的看看球了。

世界杯的结束就像高潮后的虚脱,但球迷对足球的热情永远不会消退,足球也永远不会让期待落空。

4年一度的国家队大赛落幕,欧洲的俱乐部赛事则年复一年的进行着。世界杯后,各家俱乐部又要投入到新赛季的准备工作中。今夏接下来的目光则会聚焦在转会市场上。C罗离开皇马转会尤文已经是最为重磅的一桩交易,这也会成为搅起转会市场的第一块多米诺骨牌。失去了头牌的皇马要引进哪位球星来接班C罗?是内马尔、姆巴佩还是阿扎尔?若从切尔西挖走阿扎尔,那么新上任的萨里又会去找谁来替代比利时人?巴萨、曼联、曼城等财大气粗的球会又将如何补充自己的阵容?转会大戏值得期待!

用不了多长时间的等待,英超的新赛季就将开始。8月11日,英超第一轮打响,而首轮我们就能看到阿森纳vs曼城的重磅对决。在那之前,8月5日的社区盾杯还会上演切尔西vs曼城的开胃大战。换帅的阿森纳和切尔西、人员更加完备的利物浦、英格兰以其班底创造世界杯出色成绩的热刺、还有瓜迪奥拉与穆里尼奥的英超博弈第三季,新赛季,英超依然精彩。

西甲自不必说,皇马、巴萨、马竞的争斗将会延续,西超的你追我赶仍是最大看点。欧冠赛场也是他们的主要阵地,皇马还能卫冕成功吗?巴萨马竞能否实现突破?西甲对欧战的统治力有目共睹,而接下来的这个赛季,他们要面对强势崛起的英超,拥有C罗的尤文,还有巴黎拜仁两大豪门的挑战。别忘了,还有一支久违的球队——国际米兰,重新回到了欧冠。

除了俱乐部赛事,各支欧洲国家队也要参加正式比赛。今年9月份,欧洲国家联赛开启,它代替了以往的友谊赛,国家之间要展开真刀真枪的较量,否则还会降级,甚至对欧洲杯产生影响。

世界杯的热度会迅速消退,接下来的精彩属于真正的球迷们。转会、新赛季、国家联赛,即使没有世界杯, 球迷也可以大饱眼福了。(西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