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中超有毒!观摩世界杯看谁谁不赢:梅西德国中招

新浪体育

关注
中超球员首胜就在比利时

虽然中国足球队并没有来到俄罗斯,但中国足球的业内人士却没有缺席本届世界杯。先是中国足协代表团来到莫斯科参加国际足联大会,接着就是16家中超俱乐部为主的观摩团来到莫斯科进行观赛与考察。

在世界杯开幕之前,中国足协的几位高层官员都来到莫斯科,参加国际足联的代表大会,除了几位主席团成员外,包括竞赛部、外事部等部门的工作人员也一并来到莫斯科,第一批代表团成员先是观看了开幕式俄罗斯与沙特队的比赛,随后前往索契观看了西班牙与葡萄牙队的比赛,那场比赛也是堪称开赛以来最为精彩的一场比赛。

6月15日晚,由中超公司、中超联赛部组织的中超观摩团来到莫斯科。这个观摩团包括了16家俱乐部高层以及中国足协、中超公司负责赛事运营和商务开发、媒体品牌的官员。在抵达莫斯科后,中超观摩团先是在6月16日前往斯巴达克体育场观看了阿根廷与冰岛队的比赛,这场比赛也有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外援马斯切拉诺出场。不过,在这场比赛中,阿根廷并没有取胜,梅西还罚失了一粒点球,爆出了开赛的第一个冷门。

6月17日,中超观摩团前往卢日尼基体育场观看了德国与墨西哥队的比赛,不料又是现场见证了一场大冷门,卫冕冠军首场就告失利。于是大家开玩笑地说:是不是因为中超俱乐部来看球了,阿根廷和德国的超级球星都有些紧张了。或者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冰岛和墨西哥打得更加积极了,看来以后得让球探们多看看这两个国家的球员了。

目睹了两支超级强队爆冷后,中超观摩团的下一场将是巴西队与哥斯达黎加队的比赛,巴西队在首场同样没有取胜,如果下一场比赛继续不能赢球,五星巴西的出线就将堪忧,不知中超观摩团会在现场见证一场大胜还是冷门。(袁野 发自莫斯科)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梅西超级页—看梅西的一切
德国超级页—看德国队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