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厄齐尔遭传奇怒批:根本不想踢球 能力严重衰退

新浪体育

关注
动画恶搞德国输墨西哥

在世界杯小组赛F组的首轮比赛中,卫冕冠军德国队0-1不敌墨西哥,爆出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那么,德国输球到底谁该承担责任呢?

在比赛中,德国队在进攻中完全找不到状态,缺乏创造力,中场球员厄齐尔也在赛后被德国媒体打出了5分的超低分。在赛后,德国足球名宿前世界冠军球员马特乌斯也是对厄齐尔的表现提出了严厉的批评,认为他在比赛中根本就不想踢球,按这个情况他世界杯之后就要退出国家队了。

马特乌斯在其《图片报》的专栏文章中写道:“在世界杯之前,厄齐尔就饱受媒体的批评,但是在世界杯的首场比赛中,厄齐尔一点也没有想证明自己的意思。”

在马特乌斯看来,厄齐尔已经慢慢将自己从德国的团队中剥离开来:“厄齐尔在比赛开场前不唱国歌,我对这个一点问题都没有。但是在国歌奏毕,所有的德国球员都向观众挥手示意,只有厄齐尔毫无表示,这的确让我有些生气。”

马特乌斯继续写道:“这在我看来再明显不过了,厄齐尔没有明白为什么整个德国前段时间有那么多关于他的讨论,他也不知道德国球迷对于一个国家队员的期待是什么,在埃尔多安事件之后,正确的态度应该是坦诚面对球迷,表现出对德国的忠心。”但是,厄齐尔却在埃尔多安事件后,在媒体和球迷面前选择了沉默。德国领队比埃尔霍夫为其辩护,说他更愿意在球场上给大家以回复,但是厄齐尔在昨天的表现却让人失望不已。

马特乌斯认为厄齐尔的能力正在逐年下降:“我一直都十分欣赏厄齐尔的能力,大家都看到了在过去他为国家队付出了什么,但是最近一两年他的状态差了很多,根本对不起勒夫对他的信任,他助攻也比以前少了,进球就更少了。如果德国队踢着顺风球,他也能有不错的发挥,但是遇到困难的情况,他也就消失了,按照他的经验本来应该在这种情况下承担起领袖球员的责任,带领球队走出困境。”

在最后,马特乌斯总结道:“他的身体语言是很消极的,他在比赛中一点乐趣都没有,我在很多时候都觉得穿着德国队的球衣让他感觉很不自在,根本就不想踢球。根本就看不到任何的真心,任何的享受和激情。这样看来,我不排除他有可能在世界杯结束后就会退出德国国家队。”

(宁俊)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罗伊斯超级页—看罗伊斯的一切
德国超级页—看德国队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