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火辣尤物助门神入英超 阿森纳要谢她枕边风|图

新浪体育

关注
莱诺2200万镑加盟阿森纳

阿森纳今天凌晨官方宣布,勒沃库森门将莱诺加盟。勒沃库森和阿森纳都没有公布转会费的具体数字,根据《图片报》报道,莱诺的转会费为2200万英镑(2500万欧元),预计双方将签下一份长达5年的合约。

莱诺此前被传极有可能加盟意甲那不勒斯队,那不勒斯夺得了意甲亚军,是下赛季的欧冠球队。而阿森纳仅仅取得联赛第6名,没能获得欧冠席位。为何莱诺选择前往英伦踢球呢?有媒体报道,莱诺的女友索菲娅早在去年就曾公开表示,她希望男友能坚持自己的英超梦想。莱诺曾表示自己希望去到一家豪门球队。

莱诺的女友索菲娅-克里斯汀,年轻貌美身材出众,她与莱诺简直是一对天作之合,两人共同的合影就像是杂志大片。这对俊男靓女也将成为阿森纳球迷所关注的对象。

作为德国新一代优秀门将之一,26岁的莱诺已经在德甲征战7个完整赛季。莱诺于2016年首次入选德国国家队,随队获得2017年联合会杯冠军。莱诺也入选德国出征世界杯的27人名单,但最终落选23人最终名单。

(迈克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