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德足协:厄齐尔需为合影解释 勒夫决定他的未来

新浪体育

关注

俄罗斯世界杯开始之前,厄齐尔和京多安因为和土耳其总统的合影事件而受到了许多人的批评。事情发生后,京多安很快就做出了回应,并表示这件事并没有政治意图。但是厄齐尔至今还没有对此做出解释。

近日,在接受《踢球者》采访时,德国足协主席格林德尔表示,厄齐尔需要为此作出解释:“厄齐尔确实还没有就此事发表评论,这让很多球迷感到失望,因为他们心中有许多疑问,并且渴望得到答案,而他们的这种行为是恰当的。”

“所以事情对我来说很明确,厄齐尔度假回来后,他也需要公开表达自己的想法。我们想等等看厄齐尔的反应。当一位非常优秀的国脚犯了错误时,我们应该给他一次机会。”

而对于厄齐尔和京多安在国家队的未来,格林德尔表示这应该由主教练勒夫来决定:“首先,正如我所说,这取决于教练。事实上,我希望厄齐尔观点明确,这样球迷和足协的问题都能得到答案。”

相关阅读:

父亲:厄齐尔就是德国队替罪羊 若我是他早退队了

(Julia)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厄齐尔超级页—看厄齐尔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