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厄齐尔发布正式声明 将退出德国国家队

新浪体育

关注
厄齐尔宣布不再为国家队效力

新浪体育讯 厄齐尔在个人社交网站宣布退出德国国家队,将不再为日耳曼战车效力。

本次世界杯前,厄齐尔、京多安两位德国国脚与土耳其领导埃尔多安合影事件遭德国媒体曝光,国内球迷对他此举非常不满,加上世界杯成绩不佳,加剧了球迷对他的反感。

在宣布退出国家队之前,厄齐尔先后发布了两份声明,称自己对合影事件并不后悔,还指责了媒体及赞助商对他的口诛笔伐。厄齐尔在最后的退出声明中强调,是德国足协尤其是足协主席莱因哈德-格林德尔对他的不公待遇让自己不想再披上德国队的战袍。

现年29岁的厄齐尔是土耳其后裔,出生于德国盖尔森基兴,当初可以在德国和土耳其之间做出选择,最终他选择了为德国国家队效力。截止到本次世界杯,厄齐尔已经为德国队效力了9年,出场92次打进23球,是球队四年前夺得世界杯冠军的主力。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厄齐尔超级页—看厄齐尔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