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曝英超队求购日本国脚!出价1200万PK米兰双雄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法国媒体《队报》援引《标准晚报》提供的最新消息,水晶宫计划在今夏转会市场上以1200万英镑的价格求购马赛边卫酒井宏树。

酒井宏树现年28岁,身高184公分,司职右边卫。他在2012-2016年曾代表汉诺威96征战德甲联赛,在2016年转投马赛。在2017-18赛季代表球队参加了各项赛事49场比赛,贡献了1粒进球。他在2012年入选日本国家队,至今代表球队出战41场,即将随日本队征战俄罗斯世界杯。

《标准晚报》称水晶宫主帅霍奇森希望在今夏补强球队后防线,认为酒井宏树的大赛经验可以给球队带来一定的帮助。酒井宏树在去年10月份与球队续签了一份为期三年的新合同,周薪达到5万英镑。

该媒体称除了水晶宫外,莱斯特城、布莱顿、塞维利亚、AC米兰、国际米兰和那不勒斯等球队也对签下酒井宏树很感兴趣。如果离开马赛的话,球员本人更倾向于加盟一支英超球队。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