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伊朗破亚洲八年魔咒却显诡异 火爆球场破纪录

新浪体育

关注

虽伊朗摩洛哥之战赢得诡异 创圣彼得堡入场观众纪录然在6月15日的比赛中,伊朗90分钟只有2次射中球门,控球率接近32%,几乎被全场压制,疲于奔命。但是这丝毫不妨碍他们成为时隔8年才获得胜利的第一支亚洲球队。

全场伊朗队的传接球数也创造了新低,他们只有217次传球,甚至不如乌拉圭队半场的传递次数多。

赛后,大会组委会宣布了一个数据,本场比赛创造了圣彼得堡克里斯特岛体育场的入场观众纪录。有62548人到场观看了这场波斯雄狮和亚特拉斯雄狮之间的“狮王争霸”。

在此之前,圣彼得堡球场的观众入场人数纪录是去年联合会杯决赛上创造的57268人。

19日,这里还将进行俄罗斯队和埃及队的比赛,有望进一步创造入场观众的历史。

圣彼得堡的球场可容纳的最大入场观众人数是68000人。(周超)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伊朗超级页—看伊朗队的一切
摩洛哥超级页—看摩洛哥队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