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日本惹怒名帅!拒评日本首胜:别问我 我没看比赛

新浪体育

关注

4月6日,日本足协解除了主教练哈利霍季奇的职务,随后用西野朗取而代之。这一做法使得日本国家队的备战出现了混乱,也让舆论对日本国家队的新老交替和日本足球批评不断。

哈利霍季奇在西野朗集中国家队的5月21日前回到日本召开发布会,痛批日本足协的无理和国家队队员针对他的消极比赛。随后哈利霍季奇还让代理人在日本东京法院起诉日本足协,要求在媒体上道歉,并赔偿1日元。这一切的赛前矛盾,都使得日本在对阵哥伦比亚前不被看好。

但是,当日本在萨兰斯克2比1击败哥伦比亚后,舆论对日本足协的决断和西野朗的手腕已经产生了膜拜,哈利霍季奇的同情分大减。

在击败哥伦比亚后,《GOAL》克罗地亚版采访了哈利霍季奇,哈利霍季奇回答说:“我没什么可说的,因为我根本没看比赛。”(周超发自莫斯科)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日本超级页—看日本队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