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热血日本征服全世界!对手球迷高唱海贼王致敬

新浪体育

关注

首战用战胜哥伦比亚的战绩震惊世界的日本,又用逼平塞内加尔的表现展现着自己的实力。如今,日本不但1胜1平积4分在H组领跑,更是征服了包括对手球迷在内的全世界球迷。

在昨晚日本同塞内加尔的比赛中,日本两度落后,又两度扳平,顽强的精神获得了全世界的尊重和敬佩。日本的热血也感染了全世界的球迷,在比赛结束后,在现场看球的塞内加尔球迷竟然和日本球迷一起唱起热血动漫《海贼王》的主题曲《We Are》。

在一位塞内加尔球迷拍摄的视频中,这位塞内加尔球迷同几位日本球迷肩并着肩一同离开球场,日本球迷难掩心中的激动,手舞足蹈高声唱着《海贼王》主题曲《We Are》。一旁的塞内加尔球迷也动情地一起高唱,唱到兴起,日本球迷们和这位塞内加尔球迷勾肩搭背,挥拳高呼。曲终之时,几人放声大笑,击掌示意,用日语和英语互相表达感谢。

如今,日本不但在足球领域令世界刮目相看,他们在看台上的文明表现、精神上的强大、文化上的影响力都成为世界杯的一道风景。他们,不愧于亚洲之光的称号。

附《海贼王》主题曲《We Are》部分歌词翻译:

收集那些平凡的梦想

我们出发去寻找吧

在口袋里的硬币

你是我的朋友

我们在旅途中

我们接受一切

我们彼此相信

互相扶着肩膀前行

(七夜)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塞内加尔超级页—看塞内加尔队的一切
日本超级页—看日本队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