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日本足协主席:出局也自豪!将来要赢世界杯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虽然日本队在世界杯16强淘汰赛2-3悲壮出局,但这场与比利时队的比赛,在日本足球人看来,是一场可以写进历史的比赛。日本足协主席田岛幸三就表示:日本足球开创了新的篇章,我们相信未来赢得世界杯冠军,绝不仅仅是一个梦。

对于这场比赛,日本足协主席田岛幸三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为日本队的这场比赛感到自豪与骄傲,我们的球员克服非常大的困难,他们为自己国家足球创造了新的历史,他们这个团队也将改变日本足球的未来。

田岛幸三说到:我只是想感谢球员和教练组的勇气,他们是我们的骄傲。经过90分钟的拼搏,我们虽然以2比3输掉了比赛,我们不得不接受这个结果,但是我们有资格昂着头回到日本,我想我们这些球员的表现颠覆了一些对日本足球的成见,而且我们要沿着正确的道路走下去。这场比赛将是我们国家足球历史上的一个新篇章、一个重要转折点,我想感谢球队做出的这样的表现。

对于主教练西野朗的执教,田岛幸三坦言:自从西野郎接管球队以来,我们在以一切可能的方式支持他,是他的指挥换来与哥伦比亚的比赛的胜利,西野郎带领球队在本届世界杯取得了辉煌的表现,我们非常信任他的教练工作。

作为日本足协主席,田岛幸三最后再次强调到:我们已经三次打入到16强,,虽然没有进入八强,但我认为日本队的表现是杰出的,现在我们的国际排名是第61位,我们的目标就是赢得世界杯或进入世界前十名,我觉得在这场比赛后,这个目标不再仅仅是一个梦。

(袁野  发自莫斯科)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日本超级页—看日本队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