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日本队长宣布退出国家队!12年国脚生涯结束

新浪体育

关注

日本2-3遭比利时逆转,世界杯征程止步16强。在球队确定出局后,日本队长长谷部诚宣布退出国家队。

长谷部诚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发出声明:“非常感谢大家在俄罗斯世界杯期间,给予日本国家队的支持,你们的支持也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我对此真的非常感谢。”

“对于我个人而言,这场比赛结束后,这届世界杯也是我国家队生涯的句号。从2006年开始,到现在大约有12年半时间,我跟我的队友们一起战斗,我想对所有给日本队支持的人说一声谢谢。”

“在担任队长的8年时间里,大家给了我足够的支持,和你们同时代征战,这是我的荣幸。在我的12年国脚生涯中,有喜悦也有失望,但即使在最困难的时候,人们也一直支持着我们,这推动着我们前进。再次感谢大家!以后我就是日本队球迷,让我们一起期待日本队的梦想吧。”

长谷部诚从2006年开始,为日本国家队效力,截至目前,他一共为日本队出场108次,攻入2球。现年34岁,司职防守型中场的长谷部诚,在俄罗斯世界杯后,决定给自己的国家队生涯画上句号。

(七夜)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日本超级页—看日本队的一切
俄罗斯超级页—看俄罗斯队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