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说到做到!日本美女私密拍摄露屁股 被世界杯害惨

新浪体育

关注

虽然日本队小组出线,但此前立下Flag的前日本女足国脚丸山桂里奈还是需要完成她的承诺:在节目中露屁股。

此前6月17日,日本女足国脚,2011年世界杯冠军成员丸山桂里奈声称:日本队会在世界杯小组赛取得三连胜,如果没能实现,就准备在节目中露屁股。

目前丸山桂里奈已经在东京都某场所拍摄了自己“露屁股”的视频,拍摄摄影师对此感叹:“我的天啊!不过我喜欢。”而报道的记者也发出了“哇哦”这样惊叹的声音。这段视频的完整版将于7月15日播出。

此前,丸山桂里奈曾认为哥伦比亚在周二会变弱,日本可以战胜他们。结果正如她所料,哥伦比亚开场送红点套餐,日本队最终2-1获胜。

现年35岁的丸山桂里奈曾随日本女足国家队出战2011年世界杯,并随队夺冠。她在同强敌德国队的1/4比赛中加时赛攻入制胜球,是球队的夺冠功臣。随后她签约了演艺公司,经常出席综艺节目。丸山桂里奈曾代表日本出战2004年雅典、2008年北京与2012年伦敦奥运会。

相关新闻:

兑现承诺!日本美女亲承将露屁股 还要秀球技?

(迈克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