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日本的成功还在延续 世界杯走红新星赴欧获官宣

新浪体育

关注

对于亚洲球员来说,世界杯是一个非常好的宣传自己的机会。在2018俄罗斯世界杯上获得16强的成绩,给日本球员进一步前往欧洲踢球铺平了道路。

在俄罗斯世界杯上,日本队的首发阵容中只有一名主力昌子源是在国内J联赛踢球,而他在鹿岛鹿角的队友,另一名国家队替补植田直通,成为了世界杯结束后,转会欧洲踢球的第一号。

鹿岛鹿角12日宣布说,国脚后卫植田直通将转会今年的比甲升班马,KSV瑟拉格布鲁日。

双方已经基本达成协议,植田直通将在7月15日世界杯决赛当天前往比利时先体检,然后正式签订合同。

植田直通1994年出生,今年只有23岁,是鹿角鹿岛队的绝对主力,他是本次世界杯日本国家队的23名成员之一,但是在世界杯上没能得到出场机会。

通过俱乐部发表的一份声明中,植田直通说:“我在鹿岛鹿角,踢了五年半的时间。比赛有时候能出场,有时候因为密集的日程导致受伤休息,俱乐部、队友和工作人员和都给了我非常好的帮助,总是为我加油的球迷们,相信你们也看到了我在这里的进步。”

“但是作为一名足球选手,我希望能够成为在世界上有地位的人,这是我的目标。这次世界杯,我一直坐在替补席上。要想在世界的舞台上较量,就需要进一步的提高自己。”

“离开真的非常对不起大家,不过我相信大家会看到我进一步成长的。”(周超)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日本超级页—看日本队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