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露屁股视频播出!日本美女霸气夹酒瓶 场面美翻

新浪体育

关注
日本美女国脚兑现承诺露屁股

据日本媒体最新消息,前日本女足国脚丸山桂里奈今天参加TBS电视台《Sunday Japan》节目时表示:很高兴我的屁股终于露出来了。

据报道,在丸山桂里奈参加节目时首先播放出了自己兑现承诺的露屁股短视频,然后她红着脸说:“没想到我真的做到了。”随后她接着补充说道:“我兑现了之前关于惩罚游戏的承诺。我真的很高兴我的屁股终于露出来了。”

据报道,丸山桂里奈在某私人住所拍摄了一段“露屁股”的视频,并于今天正式播出。从照片中可以看出,丸山桂里奈露出了自己的臀部,并没有穿着内衣,而是用屁股夹住了啤酒瓶。

从细节处可以看出,丸山桂里奈十分喜欢晒日光浴,内衣的晒痕十分明显。

据日本媒体报道,关于丸山桂里奈的“露屁股写真”也将会于本月20日通过《周刊现代》以书刊的形式对外发售。

此前6月17日,日本女足国脚,2011年世界杯冠军成员丸山桂里奈声称:日本队会在世界杯小组赛取得三连胜,如果没能实现,就准备在节目中露屁股。

现年35岁的丸山桂里奈曾随日本女足国家队出战2011年世界杯,并随队夺冠。她在同强敌德国队的1/4比赛中加时赛攻入制胜球,是球队的夺冠功臣。随后她签约了演艺公司,经常出席综艺节目。丸山桂里奈曾代表日本出战2004年雅典、2008年北京与2012年伦敦奥运会。

相关新闻:

说到做到!日本美女私密拍摄露屁股 被世界杯害惨

(迈克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