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日本大热国脚领证!牵手当红女星 这位新娘美哭了

新浪体育

关注

日本国脚,效力于西甲赫塔菲的柴崎岳此前被报道与日本女星真野恵里菜上演一段姐弟恋,因为真野恵里菜比柴崎岳还大了一岁。今天,两人正式完婚,柴崎岳本人也通过事务所表达了对支持他的球迷的感谢。

柴崎岳说道:“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这次请允许我告知大家,我同真野恵里菜小姐正式登记结婚。希望她能够理解并支持我,因为作为一名足球运动员,我总会面临各种各样的环境。接下来我也会给予她支持,并期待我们组成一个温馨的家庭。希望大家以后继续热情的给予我支持。”

而柴崎岳的妻子,日本当红女艺人真野恵里菜也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对外公布了喜讯:“自从去年开始,关于我们的传闻就在网络上传播,这一度给大家带来了麻烦和困扰,在此,我真的深感抱歉。

接下来我们会相互尊重彼此的工作,相互重视彼此的家人,而我也于今日借此机会向大家告知。他的话虽然不多,但他一直很努力,而且真的十分优秀。我也会努力为生活带来更多的欢乐。为了能够给予他支持、并让夫妻生活拥有着更多的欢乐,我接下来也会学习更多的东西,并争取不断提高自己。”

根据真野恵里菜事务所的说法,真野恵里菜并没有怀孕,而且将继续进行演艺圈的活动,但她会将自己的重心放在家庭上。这对新人还没有举行婚礼的计划,婚礼以及婚礼时间均未确定。

柴崎岳与真野恵里菜是通过好朋友的介绍而相识相爱,两人很早就有结婚的想法,而这个想法即将变为现实。

真野惠里菜是日本著名女演员,出生于1991年4月11日,她曾是早安家族的成员。她与坂口健太郎、Miwa、龙星凉等合演了电影《与君相恋100次》,与男星染谷将太出演《我们都是超能力者》,也曾和新垣结衣、星野源等出演了火爆网络的日剧《逃避可耻但有用》。此前,真野惠里菜参加过五人制足球比赛,对足球相当了解。她现在私下里也会去参加业余足球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她的球衣号码与柴崎岳一样都是10号。

柴崎岳2015年入选日本国家队,今年首次参加世界杯,他在世界杯前背负了很大的心理压力,而几乎因拍摄电视剧和电影而没有档期的女友真野惠里菜,毅然来到欧洲,陪伴男友并帮助柴崎岳减压。

柴崎岳在本届世界杯发挥出色,他4次登场,送上一次助攻,日本队小组成功出线,但没能越过比利时这一关。

(迈克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