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脏!真脏!韩国恶汉飞踹+黑脚 国足曾受害里皮震怒

新浪体育

关注
观察员袁野:关注韩国首秀

亚洲球队韩国队终于在本届世界杯亮相,在展示技术实力之前,韩国先用两次恶劣的犯规给瑞典一个下马威,而做出这两次犯规的,竟是同一个人——黄喜灿。

比赛第24分钟,瑞典和韩国拼抢皮球,韩国的黄喜灿和瑞典的福斯贝里同时接近皮球,这粒半高球让两人只能抬脚够球,但在两人即将触球时,福斯贝里却有意识地偏了一下脚,好像怕踢到黄喜灿;然而黄喜灿却全不顾福斯贝里,直接下脚,鞋钉重重地蹬踏在福斯贝里小腿上,直踢得后者满地打滚,痛苦不堪。

然而黄喜灿并没有因为这次动作极大的犯规而收敛,下半场刚开始9分钟,瑞典球员奥古斯丁森护球,黄喜灿从身后直接撞倒了他,然而在奥古斯丁森坐在地上还未起身时,黄喜灿竟然在他身后又重重地踢了一脚。从慢动作看,黄喜灿根本无法从那个角度踢到球,做出这样不应该出现的动作,其目的让人难以解释。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黄喜灿第一次在犯规后爆踹倒地球员了,而上一个受害者正是中国队的尹鸿博。在世预赛亚洲区比赛中,中国主场遭遇韩国,比赛即将结束时,国足1-0领先韩国,此时尹鸿博在边路护球,黄喜灿从背后推倒了尹鸿博,随后又重重地踢了倒地的尹鸿博一脚。这样的动作直接惹恼了国足主帅里皮,老帅愤怒地向第四官员投诉。最终国足还是顺利战胜韩国,黄喜灿也背上了“输球又输人”的名声。

(七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