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韩国球迷怒了:裁判收了钱!0射正 世界杯垫底了

新浪体育

关注

6月18日,韩国队在下诺夫哥罗德进行的世界杯小组赛首场比赛中,因为一个点球0比1输给了瑞典。虽然比分接近,但是韩国队全场只有5次射门,0射正。队员们虽然反击气势足,但是很少能够创造出最后一传和最后一射的机会。李在成和黄喜灿好不容易获得了头球机会却都顶偏。

韩国队主帅申台龙表示,最后黄喜灿的那个机会浪费了很遗憾,我们会战斗到最后,下一个对手墨西哥很强,我们会比今天准备的更好,争取打出好的比赛来。

韩国球迷对此进行了吐槽——

“下一场对墨西哥失败后,申台龙教练会说,没能赢对不起,不过我们已经准备好和德国队的比赛了,我们会比今天打得更好。”

“赛后能说出这话是清醒呢,还是已经疯了?”

“首先对瑞典0比1很遗憾,射正球门的数是0,就这样还期待进入16强是做梦。墨西哥南美队的个人技术都很强,还能击败德国队,估计会是0比4告负,至于德国,那是世界冠军,能1比5输就不错了。”

“精英的申台龙教练准备了什么?就是不断说谎,用话术包装吧,足球场上说谎马上就会露馅的,我去世界杯都比这踢得好。”

“瑞典的门将想,今天都不用洗澡了。”(意思是一点也不累,没出汗)

“怎么输球后的教练都是这话,一个老师教的么?”

“赶紧马上辞职吧。”

不过,在吐槽教练的同时,韩国队也不是没有亮点,诸多的球迷都对韩国门将赵贤祐的发挥表示了肯定,表扬他的留言后面有3万多点赞。在比赛中担任解说的朴智星也给予了赵贤祐以最大的赞扬,韩国球迷们也认为他是发挥最好的选手,要不是赵贤祐,韩国会丢更多的球。

“这是只有赵贤祐表现灿烂的比赛。”

“就看见赵贤祐在踢球。”

“赵贤祐是李云在的继承者,有档次。”

“如果不谈射门问题的话,其实组织能力基本上完成了99%,赵贤祐之外,别人真的没什么可说的,这么早就开始找理由了。”

“要不是这门将,就0比4了。”

“确实本场比赛的最佳是赵贤祐。”

“和数年前相比,现在的抗压能力太强大了。”

“有他在是大韩民国队的福气。”

本场比赛,裁判的表现也是争议的焦点,因为VAR判给了瑞典点球,但是最后瑞典的手球,却没有被裁判认定捕捉。

裁判支配了比赛的结果,这裁判有裁判证么?”

“为什么不给我们看VAR啊。”

“裁判到底做了什么?”

“真的不能不说说这裁判。”

“为啥裁判会选择性地看VAR呢。”

“为什么最后那个瑞典的手球不判?”

“裁判是收了钱了吧。”

“裁判还是表现不错的吧,没必要去骂他;当然,也没必要去责怪各个电视台的解说了。”

不断有人质疑场上球员表现,和换人换的有问题的——

“李升佑换晚了。”

“就是选人的问题,具滋哲、金信煜还是收拾行李回家吧。”

“好想知道金信煜的脚在哪里?具滋哲李在成你们俩是情侣在场上约会么?张贤秀造成了蝴蝶效应;国家队全体选手都缺练基本功;最后必须说,北欧也有踢躺地足球的。”

“还不如让李升佑首发呢。”

“孙兴慜反击的时候,谁也跟不上,金信煜到底是为什么带他去的?是为了打墨西哥和德国么?难道不是一开始就应该打速度进攻么?”

“就像金英权说的那样,如果没有赵贤祐的话,比赛就应该是3比0,张贤秀和具滋哲的失误太多了。”

虽然对比赛有失望和失落,但是也有韩国球迷在抚慰队员们的伤口——

“请不要批评球员,看看他们今天跑的,就是输了,后面还有两场比赛,加油。”

“已经比想像的踢得好了,不应该因为他们的实力而受到谴责。”

“这过程应该说是虽然输了,但是打出了高水平,就是F组垫底也是世界杯的垫底。”

“这过程其实没必要骂。”

“确实没有一脚在门内,有点无奈。”

“很辛苦,没必要骂。剩下的比赛努力去完成就是了,你们这种输球后就骂的做法反映了素质的低下。”

最后失望的人们说——

“又像四年一样心情失落,不过我觉得后面还会再失落两次。”

“有效射门是0,睡着踢都不会出这个数字啊,算了还是回家来吧,作为个韩国人真是羞愧。”

“不是说对瑞典赌上了所有ALL IN 了么,现在还有衣服穿么?”(这个调侃很像我们的上天台)

“我们进入16强的可能性是真的结束了。”

“德国看完比赛,你觉得是韩国慌了还是德国慌了。”

(周超)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韩国超级页—看韩国队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