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韩媒炮轰韩国主帅:光知道耍诡计 战术布置太糟糕

新浪体育

关注

韩国在小组赛首战0-1不敌瑞典。赛后,韩国媒体《朝鲜日报》对主帅申台龙提出了质疑,认为他的战术非常糟糕,最终导致了比赛失败。

在同瑞典队比赛前,韩国队的保密工作一直做得很好。为了应对对手的偷窥,韩国主帅申台龙多次让球员在训练中更换球衣号码,意图扰乱对手。并且球队的首发名单也是在比赛前最后一刻才公布,连韩国国内媒体都没有提到过。

本场比赛,申台龙选择让孙兴憨、黄喜灿和金信煜三人主导进攻。但孙兴憨和黄喜灿大多数时间都在自己的半场,金信煜也被瑞典的防守队员隔离开来。韩国队在上半场只取得了一次不具威胁的射门。下半场比赛,韩国体能下降,进攻基本无法对瑞典造成威胁。全场比赛,韩国队只取得了5次射门机会,但没一次射正。

《朝鲜日报》认为,如果不是门将赵贤祐表现出色,面对瑞典枪林弹雨般的进攻,韩国很有可能就不止丢掉1个球了。主教练申台龙在赛前使用了那么多的诡计,最终也没能帮球队取得胜利。

(Julia)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韩国超级页—看韩国队的一切
瑞典超级页—看瑞典队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