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韩国不服被判点球!韩媒质疑视频裁判:被害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大胆引入VAR技术可谓是本届世界杯的一大革新突破,截至目前,已经有多次争议判罚被裁判及时引用VAR技术所纠正,因此使不少球队从中受益。

不过在于首战瑞典中,由于裁判通过VAR技术的帮助使对手获得点球而让太极虎最近告负,使得有韩国媒体对于世界杯引入VAR技术及一系列新规则表示了质疑,他们认为目前VAR技术在使用上存在是否公平的争议。

韩国知名媒体《KBS》今天下午发布了一则消息,文中对本届世界杯到目前为止由于VAR技术而产生的争议判罚进行了盘点,选出了这之中五个最被热议的进行逐一分析。在这其中,自然就包括韩国与瑞典比赛中的那个争议点球,而文中则将韩国队归为VAR技术受害国。

文中还评论,目前VAR技术的相关规则还不完善,缺乏公平性。

针对此文,韩国网友也纷纷进行了评论,很多人建议取消VAR技术的使用,并表示:“VAR太偏激,应该取消。”另外,还有韩国网友则更是激动地表示:“VAR就是为了让欧洲队受益而存在,而非欧洲球队都会受害。”

(黎洋侠)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韩国超级页—看韩国队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