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韩国人用臭鸡蛋迎接韩国队!孙兴慜难逃被砸|图

新浪体育

关注

韩国已经结束了自己的世界杯征程,在前2战全败的情况下,他们在最后一轮2-0爆冷战胜了卫冕冠军德国队,将德国也拉进了被淘汰的球队之列。不过这样的表现没有打动所有韩国球迷的心,他们也遭到了部分韩国球迷的反对。

6月29日,韩国队22名球员(寄诚庸因故未随队回国)同教练组、工作人员一道返回韩国,超过500名球迷前往仁川机场接机。韩国队员收到了球迷们送上的掌声和欢呼声,韩国球迷们高喊“我爱孙兴慜”、“李昇祐好帅”等口号。孙兴慜也激动地表示:“我真的很感谢这么多人来给我们欢呼加油。”

然而,当韩国足协主席郑梦奎发表讲话鼓励韩国队时,不和谐的一幕发生了,有球迷向场中扔鸡蛋表达不满,鸡蛋差点击中孙兴慜的腿部,也有球迷把靠垫、抱枕等扔向韩国队。

(七夜)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孙兴慜超级页—看孙兴慜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