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官方!韩国队长加盟英超劲旅 签下2年合同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30日凌晨,英超球队纽卡斯尔联队宣布,韩国中场大将寄诚庸加盟球队,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

寄诚庸今年29岁,此前在斯旺西队效力。今年夏天,他和斯旺西的合同到期,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他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了纽卡斯尔。

寄诚庸在首尔FC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并凭借出色表现吸引了欧洲球队的注意。2009-10赛季的冬季转会窗,寄诚庸转会加盟凯尔特人,在那里效力了2年半的时间,随后在2012年的8月加盟斯旺西。

寄诚庸随韩国队出战了本届世界杯,他担任韩国队的队长一职,并率领球队战胜了卫冕冠军德国队。他总共为韩国队出战了104场比赛,是韩国国家队历史上出场次数第10多的球员,他也为韩国队打进了10粒进球。

寄诚庸在转会官宣后表示:“很高兴能加盟纽卡,每当我来到圣詹姆斯公园球场时,我都会感到惊喜。这里的氛围太棒了,球迷们都十分热情。每个人都知道球队有多伟大,我已经迫不及待要为球队出战了。”

(路易)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韩国超级页—看韩国队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