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免服兵役最后机会!孙兴慜入选韩国亚运会名单

新浪体育

关注

韩国足协公布了参加印尼雅加达亚运会男足项目的20人大名单,三名超龄球员值得关注,其中参加世界杯的球星孙兴慜以及门将赵贤祐入选,另外一位超龄球员是黄义助。

热刺将会接受孙兴慜征战亚运会的提议,预计韩国国脚将会缺战英超前一个月的比赛。亚运会足球项目比赛将于8月15日至9月1日进行,若韩国最终晋级决赛,则孙兴慜将会因亚运会缺战前四轮英超,热刺前四轮的对手分别是纽卡斯尔、富勒姆、曼联以及沃特福德。

尽管孙兴慜在世界杯攻入两粒入球,而且在对阵德国的比赛中攻入第二粒进球杀死比赛,但没能小组出线的事实无法帮助他免服兵役。

孙兴慜如果不能免去兵役,他必须在28岁时进入部队,服役21个月,这也是热刺迟迟未与他续约的原因。孙兴慜与热刺的合同在2020年6月底到期,这和孙兴慜去服兵役的最后期限一致。

韩国队亚运会20人名单:

门将:赵贤祐(超龄)、宋范根;

后卫:鞠兑政、金玟哉、黄贤秀、金振亚、曹友民、金文焕、李石英;

中场:李升模、张润镐、金健雄、黄仁范、金正缗、李镇贤;

前锋:孙兴慜(超龄)、黄义助(超龄)、黄喜灿、罗相浩、李昇祐。

(迈克尔)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孙兴慜超级页—看孙兴慜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