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摩洛哥vs伊朗首发:尤文铁卫出战 PK伊朗梅西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5日23:00(圣彼得堡当地时间18:00),2018年世界杯B组一场比赛在圣彼得堡克雷斯托夫斯基体育场展开角逐,摩洛哥迎战伊朗。

摩洛哥是时隔20年重登世界杯的舞台,他们在预选赛中力压科特迪瓦出线。伊朗队则是第5次杀进世界杯的决赛圈,在世界杯预选赛中,是继巴西队之后(东道主俄罗斯除外),第二支获得世界杯门票的球队。

摩洛哥首发:12-卡约维-穆尼尔、5-贝纳蒂亚、6-赛斯、2-阿什拉夫、18-阿明-阿里、10-贝尔汉达、14-布苏法、8-艾哈麦迪、7-齐耶赫、16-阿姆拉巴特、9-卡比;

伊朗首发:1-贝兰万德、3-哈伊萨菲、4-切什米、8-普拉利甘吉、23-雷扎阳、7-贾舒埃、9-易布拉希米、11-阿米里、10-安萨里法德、18-贾汉巴赫什、20-阿兹蒙;

(路易)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摩洛哥超级页—看摩洛哥队的一切
伊朗超级页—看伊朗队的一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