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俄世界杯第一粒乌龙球诞生!鱼跃冲顶神球|gif

新浪体育

关注

足球比赛最大魅力就是不确定性,眼看着伊朗和摩洛哥的比赛就要沉闷的结束,谁知道比赛最后1分钟,比分突然被改写!伊朗队角球发出,摩洛哥队鲍哈杜兹解围失误,让伊朗队1分变3分,取得了五届世界杯的第二场胜利!而鲍哈杜兹的这个进球,也成了本届世界杯的第一个乌龙球!

本场比赛,双方场上火药味很浓,比赛屡屡被中断,所以伤停补时长达6分钟。补时第5分钟,伊朗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所有球员冲到摩洛哥禁区,作出最后的努力。萨菲左路任意球传中,双方球员在禁区内扎堆撕扯,眼看皮球落入球门前点自己的防区,摩洛哥球员鲍哈杜兹被迫用头去解围,无奈皮球落点离自己身体较远,加上伊朗队员的冲击,鲍哈杜兹的解围变成了一个比前锋球员还要标准的鱼跃冲顶,门将面对自己队友捅的刀子,只是象征性的伸了伸手,皮球如炮弹般窜入球网。

如此长时间补时,最后一分钟进球,还是乌龙球,真是戏剧性十足!

比赛结束后,鲍哈杜兹心情十分沮丧,被摄像机捕捉到懊丧落泪,队友们也纷纷上前安慰,希望他能从这次失误中走出来。

(花荣)

点击进入相关超级页:
摩洛哥超级页—看摩洛哥队的一切
俄罗斯超级页—看俄罗斯队的一切

加载中...